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運勢占卜|卡牌占卜周報 8/26-9/1

運勢占卜|卡牌占卜周報 8/26-9/1

八月的最後一週卡牌占卜,主軸為「來自神的禮物」意思是會有很多生活上的好事發生,不過這張牌背後有個重點是,是否允許自己收禮物🎁。

一般人會想,哪有不收禮的人,仔細回想一下有沒有想過好像都曾聽過類似的故事「我男友(或其他身邊的人)說要送我一輛車或過年包了多少紅包,然後我退還了。」然後身邊的人可能替她超扼腕。這時候主角會說「我跟他在一起不是為了物質在一起是因為愛。」激動的旁人又會說「這兩件事不衝突啊~」

當然有時候我們很明確知道送禮給我們的人對我們有所期待,期待我們付出其他對價物品而我們付不起的時候,的確不適合收禮。
但在這裡的例子是很明確知道對方沒有所圖,但不願收禮。
這有點類似,神當然對你無所求要送禮給你,而你可能因為種種原因不願接受。在不願接受的前提下,神尊重你,只能將禮物擱在你腳邊,等你願意收下的時候讓你自己拿。

本週讓自己「允許接受」的關鍵是原諒自己。收禮不罪惡,你從來都不罪惡,值得一切的美好。

最後本週行動小錦囊:
「絕對沒有什麼事好擔心」

你絕對不會因為發生太多好事而因此需要「走下坡」來被懲罰或平衡生命。
㊗️大家本週好運連連